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莅临我院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全市慢性病防治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掌握全市慢性病防治及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总结工作经验,促进慢病工作规范化、科学化,7月11日下午,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督导,副院长林影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我院的检验室、院感办公室等科室,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电话访谈等方式对性病疫情报告管理、性病病例报告质量、规范化性病服务管理及实验室质量管理开展督导检查。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们对检查结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建议:一、医生要做好梅毒病人的宣教工作及加强梅毒规范化治疗工作;二、加强健康宣教,提高公众对性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及自我防护能力;三、防护人员应加强对性病病例的质量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与临床医生沟通,防治漏报、错报的发生。

 林影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加强相关的管理工作,力争把管理质量和水平推进新台阶,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卫生服务。

(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