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关注女性生殖健康 推动优生优育发展

-- ——阳春市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优生优育、“两癌”筛查和避孕药具服务工作,关乎人民的健康素质和社会稳定,也是我市惠民工程实事。为更好的推进项目工作进展,8月2日我市优生优育项目、“两癌”筛查和避孕药具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儿科综合大楼十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局副局长黄佳、各镇(街道)分管计生卫生领导、各镇卫生院主要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我院院长刘春华及分管计生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新生儿科、小儿康复科,听取了我院姜军副院长对我市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和落实各镇(街道)优生优育、“两癌”筛查和避孕药具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推进会上,我院刘春华院长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将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基层指导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强化服务质量,与各基层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妇幼工作,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做出努力。

 最后,市卫健局黄佳副局长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各部门配合;三要加强培训,加强督导,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四要通过此次推进会,发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以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将重大公共卫生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