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医院感染管理整顿自查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省政府将医院感染防控列为今年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中“找差距、抓落实”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为了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8月2日,在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的带领下,院感科、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院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进行排查。

 检查组对我院的内科、外科、新生儿科、手术室、内镜诊疗室、产房等部门及重点环节逐一排查风险和隐患,堵塞感染漏洞。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加强全过程管理,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医院感染管理工作。

 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是保障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的重要内容。我院将持续强化“重点部门与重点环节防控、重点人员落实情况、医疗废物监管情况多重管理”,全面排查感染隐患,守住医疗质量安全底线,保障医疗安全。( 院感科 林显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