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妈妈赠予最珍贵的礼物——它的名字叫“母乳”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它,播撒的种子是妈妈的爱,且不断地汇聚成一条爱的长河,悄无声息地浇灌着生命在每个季节里绽放的花朵;它,是妈妈赠予给孩子的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它的名字叫——母乳。

 8月1日—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为拓宽母乳喂养人群,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4日晚,我院在市东湖公园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助力父母 成功母乳喂养”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咨询义诊活动。

 初为人母的新妈妈面临的头号难题就是哺乳问题,怎么喂?什么时候喂?母乳要喂到宝宝几个月大?奶水不够怎么办……带着这些问题,准妈妈们来到了活动现场寻找答案。我院相关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母乳喂养对妈妈和宝宝的好处、哺乳的正确姿势及方法,现场解答了准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教资料200余份,发放叶酸110多瓶,为60多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健康知识咨询。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广泛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进而达到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目的。(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