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妇幼保健院督导组到我院开展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全市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提高项目防控水平,8月6日上午,阳江市妇幼保健院督导组一行到我院开展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督导工作。我院副院长刘金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检。

 督导组分别前往了我院的产科、儿保科、院感科、财务科等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认真的督导检查。

 总结会上,督导组专家们分别对我院的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在该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本次督导进一步掌握了我院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顺利开展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我院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