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医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1日,我院就9月2日省医保局督查结果反馈及医院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医保专题会议。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医保知识专题授课,该院医保科负责人伍点虹就医保知识进行了系统性、指导性、专业性的培训以及政策解读,并就医院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措施。

 接着,刘金水副院长就9月2日省医保局反馈的督查结果进行了通告,指出我们要正视和正确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上级对医院的监督检查,并安排各科室针对问题立即核查并整改落实,强调各科室要求要严格执行各项医保政策,一定要按医保局相关要求规范诊疗、规范病历书写、规范辅助检查,确保医院医保工作优质、规范运行。

 刘春华院发表总结性发言,着重阐述了召开这次医保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并就该院医保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内部管理、明确岗位责任,确保诊疗行为规范;二是加强法律法规、医保政策学习,确保诊疗行为合法;三是加强专业能力、医德医风建设,确保诊疗行为安全有效。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医护人员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使我院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自觉遵守并认真执行医保政策。同时,我院今后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医务人员进行医保政策的培训,加大医保监管力度,使医院医保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切实为广大患者及群众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