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9日,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廖正军同志,组员廖国儒、林卓同志,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佳同志莅临指导,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影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蔡爱尤首先宣读了《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此项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春华作动员讲话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更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医院开展并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针对医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抓实各项任务;三是强化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推动教育成果转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医院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佳对院党总支的精心部署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局的学习要求,要确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要措施,要求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组织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良机,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以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