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参与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9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儿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组成的专业团队,参加了由市卫健局举办的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义诊现场,我院医务人员逐一为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耐心讲解医疗科普知识,并为现场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开具健康处方,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活动我院共接待健康咨询160多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3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4800余元。通过本次义诊,让周边群众享受到了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