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团总支开展爱国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0日,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和厅直属机关团委的部署和要求,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更好地增强青年团员的党性意识——听党话,跟党走,我院团总支组织近百名团员、青年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团日观影活动。副院长朱有柱、团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总支书记黄子珊对本次活动致辞,黄子珊指出:我们青年团员们要怀着对祖国的感恩与敬佩,带着学习的期待与使命感观影。在观影前对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志愿者颁奖,李梓菁、张秀丽等人获得了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罗雯雯、陈晴等人获得了2018年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让广大青年团员时刻保持向党看齐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实现当代青年团员的自我价值。(团总支  黄子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