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对我院开展出生缺陷防控专项督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出生缺陷防控项目工作的规范实施,由阳江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冯幼琪、唐元红率队的督导组一行7人于9月26日下午莅临我院,就2019年1-8月份出生缺陷干预中心的运作情况及如何开展出生缺陷防控项目的干预工作展开督导。我院副院长姜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迎检。

 在此次督导中,专家们实地察看我院的保健部、产前门诊、检验室、B超室等科室,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阅资料、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出生缺陷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及措施。

 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冯幼琪对我院2019年1-8月份出生缺陷防控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分析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强人才、提质量、抓规范、强落实”的工作要求,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的惠民政策。

 我院副院长姜军表示,感谢专家们的专业指导,通过本次督导使我院更明确地认识在出生缺陷防控项目工作上的不足及整改方向,促进我院各项目服务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使国家的惠民政策更加切实地落实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上。(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