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院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等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当习近平总书记响亮的声音传来,我院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会场内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沙场点兵,铁甲生辉。阅兵场上,一支支受阅方队神情威武、步伐铿锵;一辆辆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一架架新型战机利刃出鞘、划上蓝天。

 会议室里,我院干部职工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大电子荧屏上直播的阅兵场景,勃勃的英姿、铿锵有力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加上各类新式武器装备,让我们豪情激越,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今天看到祖国如此的强大,我感到特别自豪。” “非常振奋人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激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收看结束后,我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中,为推动阳春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