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重阳节退休人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重阳节退休人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郭江洪代表医院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副院长林影就医院的发展近况、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作了详尽的汇报。

 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的退休老领导、原妇幼保健所所长杨秀芳老前辈获得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现年86岁高龄的杨老前辈代表退休老同志发言,杨老前辈表示,感谢医院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并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期待。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看到医院多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发生的巨变,触动了大家追忆青春岁月的心弦,一帧帧记忆的画面闪过,不时发出了由衷的感慨。大家的眼里有感动,也有丝丝隐隐的泪花。

 院长刘春华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曾经的付出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们继续发光发热,关心关注医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做贡献。表示全院将继续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向既定的发展目标而奋力前行。(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