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2019年第三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9日,阳春市卫生健康局与我院联合举办了阳春市2019年第三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规范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项目分管领导、孕保科工作人员、儿保科工作人员、产科工作人员、妇幼卫生信息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我市7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领域的讲师,围绕如何适应新要求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首先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中考核及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进行了系统讲解,分析了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培训班还重点对孕产妇信息收入与录入工作、免费避孕药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及视力保健技术规范、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和剖析。授课课件内容丰富,设计科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现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妇幼相关项目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