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创文办督查组到我院开展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我市2019年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10月11日,阳春市中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智带领市创文办督查组到我院开展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工作,我院院长刘春华、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督查组先后到我院急诊大厅、保健楼一楼大厅、公共卫生间、母婴室、户外宣传栏等处,根据《2019年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要求》实地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指导意见。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顺民心、打基础、利长远的惠民工程,我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开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