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医政相关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1日,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科科长梁飞燕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医政相关工作调研,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承桓、我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本次现场调研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访谈相结合的方式就我院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乱象整治、行业作风建设四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调研。专家们在调研过程中,与专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院医政工作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制定的总体工作思路,着眼解决自身问题和实际问题,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切实落实医疗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医德,旨在实现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总体目标。(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