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党总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影片是中国电影人集体献礼祖国70华诞的作品,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组成,分别由七位著名导演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本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七个瞬间,这七个故事带领全国人民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震撼人心,不少人激动得全程热泪盈眶,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此次观影活动是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不仅激发了我院领导干部及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而努力。(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