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工作热情,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10月15日,我院党总支组织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到阳春潭簕红色展馆参观学习。

 首先,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件件还原历史、再现历史的景物,大家仿佛看到了在民族解放的烽火硝烟中,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到了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江洪在会上强调,此次参观红色展馆活动,目的是通过参观展馆陈列,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只有把这些问题整改到位了,我们的主题教育才能取得真正的效果。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牺牲的革命先辈,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精神绽放时代光芒,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为医院的建设贡献力量。(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