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阶段性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16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阶段性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廖正军同志,组员廖国儒同志、林卓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佳同志出席了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蔡爱尤主持。

 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部分内容。郭书记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四个方面带领我们学习,并结合我院作为医疗卫生行业的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立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才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谈了他的感想。郭书记强调希望大家回去能够继续自学,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岗位切实履行职责。

 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影、院党总支支委黄菊香、院党总支支委林英慧分别对专题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表示一定坚守初心,增强党性修养,紧跟党的步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郭江洪作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讲话,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郭书记指出我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工作不偏向、不漏项、不虚化、不泛化,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郭书记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落实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整改落实到位;抓好关键少数,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郭书记表示我院将在市委、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阶段性总结交流会,是我院从严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落实的有效举措,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而且理清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和举措,让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开阔,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提供了有力保障。(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