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德国科格努斯国际总裁马蒂亚斯•阿富廷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德国科格努斯教育集团董事兼科格努斯国际总裁马蒂亚斯•阿富廷、科格努斯教育集团大中华区运营总监李嘉一行,在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承卷、市卫健局长赖洪锦等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我院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马蒂亚斯•阿富廷博士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新生儿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发展的情况,并表示了赞许。

 座谈会上,市各医疗机构就医疗康复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我院院长刘春华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我院的情况。

 马蒂亚斯•阿富廷博士介绍了科格努斯教育集团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在中国等地的办学情况,表示这次考察目的是共同谋划建设城市发展所需要的教育培训专业,如养老护理与康复等,为阳春市培养优秀专业人才,进一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整体布局实施与发展,通过对阳春市各级医院的考察,诊断并找出适合当地各级医院的短期在职培训合作项目,依托德国先进的医疗培训资源,提升阳春市医院人才素质,实现互动双赢。(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