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义诊活动在身边 健康行动暖人心——珠江医院到我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10月26日,我院联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阳春百姓足不出户便能享受省级的先进医疗服务。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涵盖了儿科、肝胆科、创伤骨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小儿外科、妇产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在义诊活动中,前来求医的群众络绎不绝,几乎每位专家诊室外都排起了长队。专家们认真地询问前来就诊的患者病情,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预防诊治等问题,给他们提供诊疗意见和建议。

 

“每次去大医院看病,几乎都在路上,时间又要很多。”一位大伯看完病后说:“今天来了这么多省里好的医生,真的太好了,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义诊活动。”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把上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送至基层,让阳春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知名专家面对面的医疗服务,提升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点赞与好评。

 与此同时,珠江医院专家们带来了相关的学术讲座,将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受到了我院医务人员的欢迎。“多谢省的专家到我们这里传经送宝,让我们受益匪浅。”我院妇科黄惠君主任有感而发。

此次义诊活动是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人们群众的幸福感,构建和谐社会,我院将继续加大与上级医院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医联体的建设,让更多的群众获益,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努力打通健康为民、服务为民的“最后一米”。

义诊活动共接诊25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7000多元,发放各类健康宣教资料600余份。(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