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广东狮子会“视觉第一•阳春行动"捐赠暨揭纱布仪式在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在十六楼会议室举行广东狮子会“视觉第一·阳春行动"捐赠暨揭纱布仪式,广东狮子会监事陈郁霖,广东狮子会星海、好敬、粤明等服务队狮友,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仪式。活动由该院副院长范家维主持。

 仪式上,广东狮子会捐赠13万元用于“视觉第一·阳春行动”,为阳春市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让白内障的患者重见光明。该院刘春华院长在仪式上表示,“视觉第一·阳春行动”这是一项重要的党政建设民生工程,也是该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的重要举措。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与广东狮子会开展白内障复明活动,为阳春市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医疗质量,让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患者及时得到帮助。

 揭纱布仪式中,广东狮子会服务队的志愿者在该院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为白内障术后患者一一揭开纱布。揭纱布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十分期待,又十分小心。当世界在老人的眼前再次清晰起来,老人家抑制不住的兴奋表情令在场者无不动容。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紧紧地握住了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我的眼睛现在可以看见东西了,感谢他们为我带来了光明!”一位老伯非常激动地向大家分享重见光明的喜悦。(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