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护理学会静疗专委会到我院开展静脉输液治疗护理管理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静脉输液治疗是现代医疗护理工作中最常见的治疗和护理方法,也是护士在临床中进行护理操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促进静脉治疗护理的同质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市静脉输液输液治疗专业护理能力和管理水平,11月7日下午,阳江市护理学会静疗专委会林小芳主委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静脉输液治疗护理管理情况调研,我院护理部总护士长黄宗秀、严艳萍及相关人员陪同。

 专委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对我院静疗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随着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我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全院专科护理质量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周边就诊群众的一致认可。(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