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呵护健康,为爱负责——我院联合市卫健局开展避孕药具宣传咨询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增强育龄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意识,改善生殖健康水平,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12月12日上午,我院联合市卫健局在市名树公园广场开展避孕药具宣传咨询和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心率,宣传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免费避孕药具品种、使用方法及适应人群,并进行优生、优育等知识的宣教,提高广大群众对避孕药具使用的知晓率。

 我院药具科负责人表示,随着性行为呈愈发开放趋势,宣传和普及避孕知识日趋紧迫,宣教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育龄人群提高了安全避孕意识,提升人民生殖健康水平,为城市的文明进程添砖加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200余份,健康宣传单张300多份。(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