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阳春市委组织部及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的部署,1月9日下午,我院在十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中共阳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室主任黄华明,中共阳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中共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书记梁本诚同志,我院35名党代表、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以刘春华同志为书记的中共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以邓赤同志为书记的中共阳春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春华同志作表态发言,向关心和指导我院党建工作的上级党组织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会带领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和市委周围,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真抓实干,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院党委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还明确了未来五年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三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努力营造健康稳定的内部环境;五是认真开展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和统战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医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中共阳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室主任黄华明作重要讲话。黄华明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的党建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我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同心同德,为阳春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