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春节将至,我院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到永宁镇坡楼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我院领导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刘春华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走访结束后,慰问组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对2019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扶贫对象相关的具体情况;同时也提醒驻村干部一定要时刻关心贫困户的生活,积极做好扶贫济困工作,让更多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派出驻村干部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通过开展节日慰问、资助建房等活动,加大扶贫帮扶力度,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