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节前送祝福 浓浓关怀情——我院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关心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1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林影及工会主席汪敦意一行四人对我院7名退休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医院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欢乐。退休职工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退休生活的关怀,感谢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也衷心祝愿我院的发展越来越好。慰问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

 每年春节,我院工会都会走访慰问退休职工,让他们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靠。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践行、发扬尊老敬老文化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