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领导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10日下午,阳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政府市长候选人李宗瑞带领副市长何梅、市卫健局局长赖洪锦等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宗瑞副书记实地查看了我院发热门诊,听取了刘春华对医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医院防控设施、就诊人数、医疗人员配备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切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工作。

 李宗瑞副书记指出,医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处置流程,加强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培训,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