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省督导组到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11日,广东省督导组到我院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凤英,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浩新,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梅等领导参加了指导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医疗废物暂存处,其间刘春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陪同督导组实地勘察、深入了解我院预检分诊制度的落实情况,发热门诊设置和就诊流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专家组对我院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在最关键、最紧要时期。医院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和病情复杂性,严格落实预检分诊,科学规范病人筛查等工作,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同时,叮嘱医务人员既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也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立即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防控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督导组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部署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