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防“疫”一线】守护这座城市的“体温” ——我院医护人员坚守在交通卡口一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有一种步伐叫勇敢

有一种使命叫担当

有一种职责叫坚守

有一种信念叫必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医护人员并肩战斗,抗击疫情,用行动阐释着医者担当。

高速路口是重要的交通卡口,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防线。车辆查控、人员检查、防控宣传、监测隔离等工作都要在这里展开。从大年初三起,接上级部门要求,我院医护人员先后在阳春西、阳春南、阳春北三大高速路口和马水服务区展开了一场疫情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阳春的守门员。今天是我们的战士坚守在阳春北和阳春南的第十八天。

不知宅在家中的你是否察觉到昨晚凌晨的雨声,对大部分人而言,这或许只是一场让人更好入眠的雨,但在各个高速路口体温监测站前,依然有一群人冒着冷雨正在紧张有序执行地任务,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请戴好口罩,摇下车窗,配合测温检查一遍又一遍响起,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雨夜中的一抹亮色,温暖着寒雨夜。

守住一道门,护好一座城这群人,守护着这座城市的“体温”,也温暖着这一座城 。(拓展部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