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妇幼战“疫”录】振奋人心!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首批医学观察人员解除观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14日,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迎来了好消息,首批8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经过14天医学观察期及医学判定,符合解除医学观察条件,离开健康管理所。他们分别来自2户家庭,其中4名是小孩。

 解除观察人员提着行李,走下楼梯,来到门口与医务人员挥手致意,并有序在《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上签字确认,每个人半张脸虽被口罩遮住,双眼无不透漏出轻松欢快的神情。

 在解除隔离的现场,我们医护人员为解除观察人员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交代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的注意事项。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刘春华院长叮嘱大家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还比较严峻,要注意自我保护,要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平时也要定时的测测体温,家里要开窗通风,尽量不要走出去。”

 “感谢你们这些天对我们的细心照护,谢谢,真的辛苦你们了。”解除观察者连连向医务人员鞠躬致谢。

 对于阶段性的“胜利”,阳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春华表示首批观察者解除观察,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来讲,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同时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们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一刻都不能放松,继续严格健康管理所的感染防控管理工作,死守疫情防控阵线。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隔离,

防的是疾病,

护的是平安。

作为群众健康守护者的我们,

每执行一次解除隔离的任务,

内心就多一分安定!

我们欣慰、我们振奋、

我们斗志昂扬,誓死打赢这场攻坚战!

我们坚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让我们共同加油,

早日迎来明媚灿烂的明天!

(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