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抗“疫”巾帼】“战地日记”(三)——直击一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2月15日凌晨2:00

 进驻武汉第七天,我们护理团队第一次集体上班,我们负责B舱一个片区,11个护士负责204个病人,另外还要兼顾主班及组长班,虽然一开始有部分人员出现了短暂的不适感,但经过自我调整,我们很快就适应舱内的工作。这个夜班,出奇的冷,但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任务,全体安全出舱!现在武汉大街下着雪雨,温度在1—3度之间,可能是因为我们不习惯,也可能是因为下着雨我们个个都冷得手脚都觉得刺痛、僵硬,但是,能在冷雨中大口大口呼吸也是一件觉得很幸福的事情!回到酒店,对全身上下进行了全面消毒,冲回了个热水澡,再填饱肚子,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好好睡上一觉!那么,各位亲,我们都好,勿念!另外,想对昨晚一起奋战一线的队友们说: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努力付出!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准备下一场战斗!加油!!!(林进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