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动态】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医院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21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医院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正常医疗工作,确保抗击疫情和正常医疗工作两不误、双推进。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与党政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认真分析全面恢复正常医疗工作后面临的疫情防控新情况、新问题。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诊疗,确保医院疫情防控与日常诊疗“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刘春华院长指出,前一阶段我们全员投入做好防疫工作,现阶段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需有序推进全面诊疗工作。刘春华院长强调对于疫情的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把进院卡点关,做好预检分诊管理工作;做好门诊和病区管理工作,利用科学管理手段分流患者就诊;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临床一线需要;院内要做好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各部门各司其职,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严格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打赢这场防疫战,更好的服务于患者,促进医院的发展。

 目前,我院疫情防控与全面恢复正常医疗工作正有力有序开展。(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