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感动】我院收到了阳春市税务局捐赠的一批食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2月27日上午,我院收到了阳春市税务局捐赠的一批重达两千斤的荞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这一袋袋沉甸甸的荞头承载着的是市税务局对我院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者沉甸甸的关怀与鼓舞。

 捐赠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对市税务局的“爱心”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表示医院将会使用好这批爱心蔬菜,除供应我院饭堂外,还将分发到我院每个医务工作者手中。同时,我院也将继续全方位做好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支持保障措施,确保大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此外,为协助我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税费上报和开工复工的纳税人缴费工作,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导我院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最新的税收政策,就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详细阐释。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只要大家心手相牵,必定能打赢这场战疫。(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