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健局到我院检查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5日,阳江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宗开带领阳江市卫健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指导小组成员到我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党政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迎检。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等工作区域。期间刘春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带领检查组实地勘察,深入了解我院预检分诊点设置,发热门诊设置及运作流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设计及就诊流程是否规范;详细了解咽拭子样本采集点的设置、标本配送及检测结果发放情况;同时通过查阅资料及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了我院防护物资储备及合理使用情况、医院污水污物消毒处理情况、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并针对我院挂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对我院各项防控工作及规范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我院陪同检查人员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

 我院刘春华院长就抓好限时整改进行了表态,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持续整改,全面落实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医院防控工作和正常医疗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