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感谢捐赠】感恩有你 抗疫同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凛冽冬日,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迅速蔓延,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影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局的决策部署,我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全体医护人员恪职尽守、不畏艰辛,义无反顾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这特殊的时刻,人民团结一致,凝聚一心。自2月7日起,我院陆续收到了众多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人士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的医疗物资、防护用品、农副产品等,为我们打赢这场“抗疫”战争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病毒让我们的距离变远了,但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您的支持是这“凛冬”温暖的太阳,给在一线“砥砺前行”的医疗“战士”带来阵阵暖意,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此衷心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身忘我、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我院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健康守护战!严寒总会过去,春暖了花就会开;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盼春回大地!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3月6日

 

爱心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截止2020年3月6日)

(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