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愿你像花儿一样美丽”——“妇女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绽新颜

比花更美的是

那些在疫情之下新时代女性

超越生死的美、无畏之美、奉献之美、坚韧之美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使我院全体女职工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带领院领导班子和工会成员为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慰问品,送去节日慰问和院领导的亲切关怀。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妇女节快乐!”刘春华院长去到院内各个科室和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手捧鲜花,满面笑容地祝福这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们节日快乐,亲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工作中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以及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声声亲切的问候,让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到格外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院近500名女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忘我工作、英勇奋战,撑起了战“疫”一线的半边天。向坚守在一线岗位女员工送上“三八”节日祝福。愿您像花一样在太阳下美丽的绽放,光彩夺目、笑容灿烂、生活愉快!

(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