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林进容同志被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评为“先进标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从湖北传来喜讯:我院内科护士长林进容同志因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被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评为“先进标兵”。

 林进容同志是我市首批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之一,于2月9日出发前往武汉,先后被任命为阳江第一批医疗队护理组组长、广东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护理组第九组组长。开展救援工作以来,高强度工作并没有消磨掉她的斗志,她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高度认可,被中共东西湖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评为“先进标兵”。

 “这既是对我本次支援湖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激励,”林进容说,“我只是做了份内之事,却收获了无数的爱。每次看到患者经过治疗平安出院,痊愈者的脸上笑容就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林进容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彰显了责任与担当。3月8日中午休舱后,阳江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原地休整待命,同时向广东援鄂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提交请战申请书,二度请战其他“战场”。林进容同志也在请战申请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印上了鲜红的手印。她将与队友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继续作战,彰显白衣天使“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大无畏精神。(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