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防控】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观察者“清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1日,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最后1名观察者达到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标准,正式解除隔离。标志着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所有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对象实现“清零”。由于疫情尚未结束,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将继续“待命”。

 我院自2月6日起,安排医护小组入驻在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进行 24 小时看护。每天为观察人员测量体温,同时了解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为保证健康管理所的安全卫生,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医护小组安排专人为隔离人员送饭、送水果、送生活必需品等;坚持定时清理生活垃圾和消毒工作;为了让观察者不感到太寂寞,给每间房间配备了无线网络和有线电视,尽最大努力为观察人员做好一切服务保障。35天,每天24小时,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用心守护,换来了观察者的一声声“谢谢”,涌动着浓浓的暖意。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休”,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