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向“逆行者”致敬 做最坚实后盾——阳江市卫健局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阳江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燕,副局长谢汝潘一行走访慰问我院援鄂医护人员林进容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阳春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洪锦,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等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柯燕局长与援鄂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向援鄂人员表达敬意,高度赞扬他们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向全力支持配合医护人员赴鄂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柯燕局长表示,援鄂医护人员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并要求相关部门随时了解援鄂医护人员和家属的情况,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心理慰藉,让前线人员一线战士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投入工作,全力抗击疫情。

 援鄂人员家属表示,感谢领导对援鄂工作医护人员的信任与支持。作为家属,他们将更好地支持在鄂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刘春华院长表示,医院一定会为前方战士做好坚强的后勤保障,帮助队员家属及时解决困难,相信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也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