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卫健局到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4日,阳江市卫健局督查小组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海静的带领下,对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热门诊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阳春市卫健局副局长罗承恒,我院副院长郭江洪、林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和医疗废物暂存处。检查新冠肺炎院感防控、医废处理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的布局、接诊流程、院感防控措施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的情况。督查组指出目前境外输入风险较大,医院对于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一定要落实好预检分诊第一关口,规范发热门诊管理,医务人员提高防护意识,加强防控相关培训和考核。同时,我院针对专家检查的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继续严把防控关,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争取早日赢得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