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西县卫健局到我院开展医疗机构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交叉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有序推进、逐步加强医疗机构恢复日常诊疗服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3月30日下午,阳西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叶朝晖带领检查工作组对我院开展恢复日常诊疗服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检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林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的发热门诊、预诊分诊处、普通病房、员工饭堂、污水处理处及医疗废物暂存处等,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等方式了解我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落实情况。叶朝晖组长强调,在恢复日常诊疗服务的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做到“七个一”,把好“四个关口”,强化三类人员管理,严格清洁消毒,强化日常管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结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落实感染防控工作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最细致的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