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政协文体卫专委会到我院开展卫生系统防疫工作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阳春市政协副主席项华率市政协文体卫专委会部分委员到我院开展卫生系统防疫工作调研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林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政协委员一行听取了关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及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我院的就诊流程及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政协委员一行对我院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我院上下坚守岗位,齐心抗疫,充分体现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调研组同时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正在加速蔓延,我国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防控工作仍是不能丝毫松懈,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线,坚守住医院这道防控“门”,再接再厉、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