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题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9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菊香带领全体党员对辖区街道的卫生环境进行大扫除。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情绪高涨,充分发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落叶、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不放过任何角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街道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观,整洁干净,焕然一新。部分党员还为辖区的街坊邻居派发健康生活的宣传资料,向他们宣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知识。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不忘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提高党性觉悟,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