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9日上午,我院与阳江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献血 让世界更健康”员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医院保健楼前如火如荼展开。此次活动由院工会牵头组织,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共有51人献血,献血量达15300毫升。

 早上9点,活动现场就排起了长队,献血的队伍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有的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他们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本时,大家脸上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