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2020年上半年妇幼信息例会在我院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规范做好我市妇幼卫生信息管理工作,反馈2019年全市妇幼年报的报送和指标完成情况,统一2020年全市妇幼信息交换的新做法,明确三病项目、危重孕产妇、儿童及孕产妇死亡评审工作的要求,提高各辖区妇幼数据的准确性,6月29日上午,2020年上半年全市信息例会在我院召开。全市各医疗单位妇幼信息统计员、负责儿童管理信息交换的儿保科人员、负责乙肝儿童暴露的管理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我院保健部副主任谭小燕主持。

 会议对2019年全市妇幼年报进行了总结分析,我院保健部相关项目干事分别就2020年全市孕产妇及儿童卫生信息交换、三病项目报表,危重孕产妇、儿童及孕产妇死亡评审工作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后,各参会人员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共商解决对策,力争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