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首个“党盟之家”在我院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6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与民盟阳春市基层委员会卫健支部合作共建的“党盟之家”在我院挂牌成立。阳春市副市长、民盟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何梅,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党盟之家”揭牌。揭牌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影主持。

 活动中,阳春市副市长、民盟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主委何梅对“党盟之家”的建立作了重点阐述,指出“党盟之家”是民盟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新形式,是新时期党盟共建的新平台,也是党员和盟员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新载体。希望党盟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服务于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当前,尤其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盟员的积极作用,共同守护好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进一步筑牢共建基础,加强沟通合作,努力把“党盟之家”建设成为让党员和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团结友爱的“友谊之家”!

 受何梅主委委托,赵丽娃副主委代表民盟阳春市基层委员会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党盟之家”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共建双方下一步要积极主动,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党盟之家”平台,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盟共建活动,实现党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共建双方以党盟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民盟组织文化、教育、医卫人才集聚优势,找准履职、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不断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为阳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强调“党盟之家”的建立标志着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和统战新格局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党盟共建,将更加有力地推动了党建+统战、创新+融合,凝聚协同共建的强大合力,促进我院党建统战工作的开展,双方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可以更好地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描绘幸福生活的美好蓝图。

 民盟阳春市基层委员会卫健支部主委林妃红在仪式上致辞中表示,将以党盟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实现党组织和民盟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与交流,与我院党委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盟共建工作新格局。

 揭牌仪式结束后,何梅主委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探讨如何深入开展党盟共建工作。(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