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刘春华来到退休老党员们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此外,刘春华还向老党员们长期以来对党和单位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发挥退休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为医院发展献良策。

 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医院在百忙之中对他们的看望和慰问,对医院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祝福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拓展部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