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共产党员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林影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林影对2019年党建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党委书记刘春华对今年党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要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展望未来,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纪委书记邓赤宣读了我院《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

 接着,党委书记刘春华和纪委书记邓赤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刘春华指出,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和党支部是我们党员队伍当中的优秀代表,是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为工作殚精竭虑,为医院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无怨无悔的实践着入党时的誓词,他们无愧于所获的荣誉。

 今后,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将继续初心不变,一如既往,继往开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一心,为医院发展凝聚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谱写我院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会后,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