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为爱坚守•为生命护航——我院举办第七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推广优质护理服务经验,近日,我院举办第七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分享会。我院副院长范家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护士长、34名星级护士候选人及护士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分享会。

 分享会上,34位参赛护士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她们对优质服务的用心,对护理工作的细心,对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围绕在疫情期间“为爱坚守、为生命护航”这一服务理念,从科室在优质护理服务的概况、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

 其中,护士李碧清、黄仕萍分享了在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集中隔离点工作的点滴。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她们迎难而上,主动请缨,用真情为隔离点群众做好心理疏导,用贴心、爱心、细心、尽心、耐心的服务为群众考虑和解决生活所需,尽职尽责维护隔离点有序高效运转,保障了隔离者的健康安全。

 助产士卢艺、蔡青学习运用自媒体给孕妈建立学习平台,用业余时间拍摄教学视频,建立孕妈群,线上解答孕妈的疑问,为孕产妇提供了便捷、直观、有效的健康宣教,得到了众多孕妈们的一致好评。

 34名“白衣天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亮点纷呈,运用管理工具合理,有较好的借鉴价值。

 演讲结束后,范家维副院长肯定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护理工作中要以“患者为中心”,注重细节管理,延伸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全程无缝隙护理。他表示优护无止境,服务无穷期,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持续稳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病毒无情,但优质护理服务暖人心。我院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全院护理人员怀着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同理之心、谨慎之心,用爱与勇气直面困难,用信心与责任共克时艰,为患者营造良好的护理服务氛围。

 

2020年优质护理服务表彰通知

 2020年上半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科室

 妇科、急诊科、产前区、产后区

 2020年上半年管理之星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五星级:李玲

 四星级:黄秋莲

 三星级:黎亮儿、钟雨倩

 2020年上半年星级护士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五星级:卢艺、陈卫静、陈云、张秀丽、黄小欣、范芳萍、黎意、蓝水连、黄金梅、聂迎迎

 四星级:王发妤、肖娜、黄仕萍、黄秋枚、肖婉珊、王晓敏

 三星级:蔡青、林雪蓉、杨樱、黄少婷、李碧清、张小莹、黄飞芬、李苑辉、陈敏茹、谭泳、龙思婷、王禄琴、许春燕

(护理部  严艳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