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省调研组到我院开展推进疫苗接种管理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全省疫苗接种管理建设项目实施进度,全面强化疫苗接种的管理工作,7月14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在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浩新陪同下,到我院开展推进疫苗接种管理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谈的方式对我院产科接种点的标准化建设、预防接种管理、疫苗使用管理、冷链使用管理、疫苗流通与接种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管理项目建设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实地考察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我院疫苗接种管理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春华院长表示将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对预防接种工作进行规范化、人性化、安全化、信息化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水平,为新生儿提供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使我院预防接种配套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拓展部 林炫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